尤祁

🧣:尤祁__RISOM
快来找我玩

【开度开】精灵的人鱼

  
六一儿童节快乐!


就想在儿童节写写小孩子


食用愉快❤️



  

金钟仁是海边的孩子,或者说他更像海的孩子。金色的头发和黝黑的皮肤,小熊一般可爱的小脸,很小就会海水里钻来钻去,金妈妈常跟人们开玩笑,说孩子是从大海里捡来的美人鱼。


他会经常光着脚丫子在细腻的沙滩上奔跑,在经过靠岸的渔船时大声地向渔民们问好;在向邻里的阿姨们讨要椰子汁时露出甜甜的笑脸,夸耀她们漂亮;给阿姨们的小孩收集贝壳……


几乎没有人不喜欢他。他们夸张的说他是海神赐给他们的小人鱼。


“你是新来的孩子吗?”

“我没见过你。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你从哪里来?”


那个新来的孩子在孩子堆里面白得发光,乖巧的黑发,又大又圆的眼睛,像个洋娃娃一样。金钟仁是第一个发现他的,他独自坐在沙滩边缘的礁石上,雪白的脚丫子在海水里晃啊晃。


“我叫都暻秀。”

“我是从城里来的。”


孩子们好奇地围着他,发光的皮肤好像精灵,是森林的精灵。


“我是金钟仁,我带你玩!”


他是孩子们的“领袖”,没有人会与他争什么。


“好!”


精灵笑起来,冲着金钟仁笑。


是爱心形的嘴巴呢!是精灵的爱意吗?


人鱼把精灵“拐”进了大海里,两个小脑袋在海面上一沉一浮。都暻秀不太会游泳,他担心自己会沉进大海里,眉毛轻轻皱起。但当金钟仁用小手牵住他的小手并且握紧时,他又突然间不怕了。


似乎有了小人鱼就不用在海里担心什么。


“暻秀快看!粉色的海豚!”


从来没有见过,那么美丽的,粉色的,成群的围着他们——两个紧紧牵手的小孩。它们有的轻轻蹭着都暻秀的小腿肚,有的高高跃起,将水花溅在都暻秀苹果一样的脸上。都暻秀牵着金钟仁的手咯咯地笑着。


看来海豚也喜欢漂亮的精灵呢!金钟仁牵着都暻秀,看着爱心形的嘴吧又冲着自己,另一只手忍不住捏上了都暻秀的脸蛋。


精灵没有在意,他很中意与海豚们的互动,只是突然间听见了耳边带着海风味道稚嫩的带着鼻音的声音。


“暻秀好漂亮啊…”


更加开心了。


有什么方式可以把精灵留住,人鱼跑去问了金妈妈,得到答案。与精灵订婚的话,就可以和精灵永远在一起啦!


金钟仁知道那是恋人间做的事。他喜欢都暻秀!


“暻秀暻秀!”


黑皮肤的小孩又光着脚丫子在沙滩上奔跑,朝着发光的小孩跑去,双手间捧着的是一条精致的贝壳项链,是小孩自己串的。


“这个,送给暻秀!可以戴上吗?”


都暻秀没有犹豫,取过贝壳项链,小心翼翼地戴在了洁白的脖子上。


“戴上了这个,暻秀我们就订婚啦!我会在长大后结婚!”


小人鱼笑得甜甜的,眼睛弯弯的,几颗牙齿整整齐齐。


都暻秀愣了一下,疑惑地望着金钟仁,小手轻轻抚上贝壳项链,摩挲着贝壳上的纹路。


“我喜欢暻秀!很喜欢!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!”


精灵知道“喜欢”,它比世界上最好吃的糖果都要甜!精灵也跟着笑了起来,一抹粉红慢慢爬上耳尖,让精灵更加漂亮了。


“我也喜欢钟仁!我们会一直在一起!”


雪白的精灵在小孩肉嘟嘟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吻。



  

二十年后 【婚礼后台】


“哥,不应该是我娶你嘛?怎么这样啦…”


都暻秀低头亲了亲怀里人柔软的嘴唇,笑起来。


“是吗?当初可没这么说吧?是钟仁争不过哥哥哦,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

金钟仁又想起婚礼前一天晚上的翻云覆雨,屁股又隐隐疼了起来。


“呜…讨厌哥哥!”


“不是说最喜欢哥哥吗?妮妮不能翻脸不认人哦。”


唔,屁股又被捏了,哼哼!要缠着哥哥一辈子!要榨干哥哥!


精致的贝壳项链依旧戴在精灵的脖子上呢!闪闪发光的!





【 THE END 】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