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祁

🧣:尤祁__RISOM
快来找我玩

【度开】七夕小甜饼来着

 

      迟到了dbq !(滑跪

❗️金钟仁第一视觉/欢脱向

❗️日记体

❗️ooc 开心就好




我哥,都暻秀,比我大一岁。我喜欢他。



他…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。



他把我当弟弟,超级照顾我,虽然他对每个成员都很好,但他最宠我。他会做饭会贴膜,声音好听还长得帅…谁不喜欢他?你要说你不喜欢他,那也没事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没品的东西。



当弟弟就当弟弟吧,只要他对我最好,只要我们能一直在一起。



所以我肆无忌惮地黏着他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他在刷碗,我在旁边跟他聊天。他突然跟我说他有喜欢的人了。



我有点紧张,他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吗?他要离开我了?他那么优秀谁不喜欢他,他要是跟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那他就不会再对我这么好了。



我很想问他是谁,但是我问不出口,我只是抿着嘴巴,有点发愣。



是啊,我哥他又不会像我一样是个喜欢自己兄弟的变态,他迟早会有自己的伴侣,他们会结婚。而且我哥也确实是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,我霸占了我哥这么久,是不是应该放手了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了好几天了,我其实不甘心,所以我趁着他出去跑外务没人管我,出去喝酒了。



本来只是想喝两杯就回去,哥没说他什么时候回来,我怕被他发现了又没夜宵吃。但是情绪有点崩不住,不知道喝了多少。



好像喝得还蛮多的,晕乎乎的,想回家但是有点找不到路了。没办法,只能打电话找个人接我回家。结果不知道发什么癫,打给我哥了。



完蛋…



他来的太快了,我都没想清楚刚刚干了什么。我问他怎么这么快,他说他结束就回来了刚好接到我电话。我就“哦”了一声,他就把我背背上了。



搞不懂他哪来这么大力气。



他都没讲几句话,我感觉他不太高兴,我就蹭了蹭他露在外边白白的脖子。他才开口问我怎么喝这么多酒。我没回答他,在他后颈那里咬了一口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回到家了他连灯都没开就把我扔床上,我还有点懵,他就那样盯着我。什么嘛,凶死了…明明就是他要找女朋友了…



我越想越生气,看到他要走我就拉住他,结果我不知道怎么搞的,又忍不住哭了。我喊哥你别走,他就不走了,坐我床边。



我死死地扣住他的手,想到他以后不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,我就开始迷迷糊糊说起话来。



“哥呜呜…别走,呜呜…是钟仁不够好吗…不要喜欢别人好不好呜呜…不要喜欢别人,只喜欢我不好吗…我喜欢…喜欢哥哥…嗝…”



呃…好像没忍住说了什么小秘密。



我以为他又要生气了,觉得我恶心,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。于是我趁着酒劲在床上撒泼打滚,抱着他的腰死不撒手,生怕他转身走了。



可能是我真的太用力了,他就不动了,叹了口气,然后转向我,我一秒就安静了。结果他慢慢俯下身,离我越靠越近,眼睛盯着我,睫毛都根根分明的程度。我本来就热,他呼吸一下一下喷在我脸上,更热。我下意识挣扎,他那样子蛮吓人的,我从来没见过我哥这样子,盯着我,就像豹子盯猎物。



他力气太大了,按着我的两只手根本挣扎不开。离我的脸还差一个拳头的距离,他停了下来,我紧张死了。他突然抬手,我以为他要打我,我赶紧闭上眼睛索着脖子,等他落巴掌。结果巴掌没落下来,倒是摸上了我的脸,我心脏扑通扑通直跳。有点懵,我刚想睁眼,他就亲上来了。



哥他亲我了,亲了我的嘴巴…



等我反应过来,他已经亲完了,还说我是傻瓜。然后他就摸着我的头发,用他那低沉磁性的嗓音说“我爱你”。



所以他喜欢的一直都是我,不是别人。那我还真的有点傻,他对我这么好,我硬是没往自己身上想,搞得我内耗了好久。



突然就有点想闹脾气了,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啊,没自信我也喜欢他吗,那看来哥也是傻瓜。我嘴一歪,嘟囔着跟他说“没亲够…”



他笑了起来,嘴巴又变成了我熟悉的爱心形状。软软的嘴唇又落下来,轻轻抿着我的嘴唇,后来又让我张嘴,舌头伸进来乱搅,吻得我差点没顺过气。果然主唱肺活量就是大,接吻都要吻好久。



后面的事情我就不说了…你们别想知道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那天之后我更加黏他了,他也更宠我了,吴世勋老是在其他成员面前抱怨我哥双标,他也不在乎。


哼哼!我哥当然要最宠我呀!当然,现在是老公了。





【 end 】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